无题

乘坐深圳到杭州的飞机,刚入住酒店,就打算把昨天的想法写下来。 20240229,朋友圈都说这一天好长,感觉自己做了很多事情。我也是一样的。 但是,此刻最想说的就是,一些人的行为,真是脑子有问题才能做的出来的。 上周,有人冲着同事,不知是调侃,还是真心话,“你们怎么老是揪着IIC不放?”。 去年,都已经告诉你了在官网上下载verilog模型,愣是说,“没找到。”。 昨天,有人帮你,你却颐指气使,态度傲慢。 突然让我想到一个故事。 有人送了你两只鸡,但是你不能吃了它,还得在阳台上养着,给它们戴上了尿不湿。 我又想到了另外一个画面。本是结伴而行的两个人,一个人辛苦堆柴架灶做饭,而另一人却挑三拣四嫌饭菜不合口味,你会一怒之下掀翻灶台还是沉默承受? 有人跟我讲,你咽不下这口气,但是你硬把它给咽下去了,这叫胸怀。有些时候,我不知道这样的胸怀,是好,还是坏;当你真的把它给咽下去了,对面的人会理解你吗?如果它不理解,还变本加厉呢?你会怎么办? 人生苦短,真不应该把时光和精力,浪费在不必要的人身上;况且,有些人是没法没教育的。

Junning Wu wechat
Welcome To Contact Me with My Personal WeChat ID(Weixin)